阿青如也

丘老板串儿店人间分店

【肖自在赵归真】爆裂的爱(恶搞cp但有雷)

      “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地爱我,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”


更多精彩内容指路:《炼爱循环》 


       我叫阿雷,是个山村走出来的猪狗,现在我要死了。生命很有意思,我在这一刻想起了很多,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佛家说的明悟,还是我终于做到了归真。


       面前的这个男人把我绑在树上的时候,我还是不愿意承认,毕竟我勤学苦练那么多年,怎么会打不过一个三十多岁的中二临时工,而且他还摇花手,呸!他说我不懂自己,他又懂什么,天地以无情之姿博爱众生,众生以有情之态尽无情之事。天地真大,大到我害怕死亡,害怕弱小,就像他害怕失控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刀像是终于宣布了死刑,刀子划过血管的感觉远没有等待来的可怕,他说“请你去死”,多么绅士的一个人啊,他的慈悲碾过我,钻进我的血脉。我在叫,我在喊什么,我也不清楚。逃不掉了,太疼了,我开始看清楚他的眉目,看清楚他的恐惧——我的渴望。


       数不清第几刀的时候,我感觉到空虚,感觉到流失的血液根本不属于我,疼痛不属于我,它只是神经元的副产品。只有眼前男人的动作是真实的,我感觉到被需要,感觉被重视,前所未有的重视。对,我出生在山村,三岁时被二叔用两碗米饭卖掉了,作为道士,我修为不够,也不懂什么奇门术数,更不是天师嫡传,弱肉强食啊,我知道公司,可公司不养废物,我只是想变强,想有人爱,没人爱也没关系,只要够强,而不是像命运随意丢弃的破烂。现在,一切都好了。去tmd社会进化论,你再强也有比你强的,你再弱也有比你弱的。强和弱不是对立,它们有着共同的反义词——爱。我想,我感受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,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。我想这真是温柔啊,温柔又残忍,嗜血又慈悲,好像有什么渗透进我的灵魂里,让我欢喜,让我如见满月,如登顶险峰。我跋山涉水行至无路,我穿越人群见悲喜若无物,我贪恋偷生不知何为活过。终于遇见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是如此相像,活该相遇一场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青如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