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青如也

丘老板串儿店人间分店

【肖自在赵归真】炼爱循环(六)病态

ooc、被雷概不负责


春三月,草长莺飞,少年如梦,纵马放歌。如果有钱就更好了。


“是现在我所有期待,所有的爱,为什么不明白,说的话为什么不记得,为什么不记得,你与我,先谈养心殿,后拜瀑淋身……它到底用什么灌溉,用什么来爱,用什么方式,用什么去对待。”不是很想接电话,如果不是因为没钱。


我不情愿地接起电话,换了副女孩子天生的轻柔嗓音:“哈喽,你到哪了呀!”


“我有点堵车,可能会晚半小时到。今天风有点大,你先去肯德基里面等一下我吧。”成熟、稳重又醇厚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到了我的耳中。


“好的,那我等你。”什么档次,还要道爷等!


挂断电话,我走进了肯德基,因为是工作日,又是十一点,里面的客人并不多。门口座位没什么人,中间吧台有几个来充电的大哥,靠玻璃墙的位置三三两两的错落着几个爱学习的好孩子,可能靠在一起会导致考试考零蛋吧,反正基本隔一个座一个,很默契。


我选了个离“学神们”远一个座的位置,靠玻璃墙,有阳光投进来,真暖和。从这个角度往外看,多的是“前进四”的长安汽车还有四个圈、比亚迪,真讨厌啊,买不起。


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了。我今天的妆是我花了半个月学会的,睫毛和纹眉花了我好几千,口红是姨妈红,还有我昨天刚做的指甲,黑色的,真好看。怪不得女生都喜欢这些!我上半身搭了一身白色风衣,内衬是蕾丝半身裙,刚刚包住屁股,特意穿了不到膝盖的长袜,马丁靴,真他妈冷!今天回去,道爷不得甲流也得感冒了!


进来肯德基还真是有点饿了,算了,不能吃,妆会花,淑女姿态一定要保持。


十几分钟后,我实在百无聊赖,拍了个自拍发了朋友圈,配文:如果我在十二点见到你,那我在清晨就开始欢喜。不出意外,我收获了一系列点赞。


这什么男的啊,居然让女的等!说什么半小时,这都迟到32分钟了!


“是现在我所有期待,所有的爱,为什么不明白……”我看了看手机屏幕,心跳漏了半拍,怎么是他!


“喂?”


“洛橙,你在哪儿?”


“我在建德广场肯德基,今天天气好,和闺蜜一起出来玩!”心虚,不过,他也该习惯了。


“哪个闺蜜?姓李的?姓王的?姓白的?还是你哪个新认识的闺蜜?”嗯,确实习惯了,他没有前几次那么急了,还学会了举一反三。


“你不是挺明白的吗?”道爷不装了,摊牌了。


“好,你等着!”啪!对方挂了电话。


挂断电话没多久,那位迟到了四十分钟的大哥终于来了。


“洛橙是吧?”一个人站在我对面,西装革履,还带了公文包,衬衫领子内侧还有半个口红印,要露不露的。金丝框眼镜,酒糟鼻,刮了胡子,一张饱经风霜的脸,丫的谎报年龄是吧?说好的二十八呢?您这得四十八了吧!


“是的,您好!季总。”我站起身,和他握了手。微笑不是必杀技却是必须的。


落座以后,他问我:“怎么没点吃的!那我点吧,来两个牛肉堡,两杯可乐够吃吗?”


“够了够了,季总,我其实一点儿也不饿。”


“不,你呀得多吃点。”他作势抓住了我的手。


“真不用了,季总,我……”我不着痕迹地抽回手。


他干咳一声,扯着脸皮笑道:“那怎么行!听我的!让你等了那么久,今天必须我请客。”


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您也知道让我等了那么久啊,没见过请客请肯德基的。


等餐的空隙,我问他:“季总,非常抱歉占用您的时间,我想知道上次在线上您说的那个版权费?”


“版权费啊,小洛,你看,《风起南城》这部电影现在播的真的不错,不管是口碑还是上座率,你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


我摇了摇头。


“因为宣传,因为阵容!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,你的剧本呢,在我们当时所有备选剧本里,不是最好的,因为大明星陈默随手指定了它,我们花了巨资请来了金牌编剧去做剧本改编,后来又找了知名导演,再加上陈默本身的粉丝基础,这个电影才能爆火!你知道吗?”


“可是,我才是原著作者啊!”道爷想抽他!


“那又怎么样?你申请版权了吗,据我所知,你把内容发布在了一个不知名的论坛,并不盈利,你好像本来就是写着玩的吧?”他眯了眯眼睛,“所以,这次我特地跟老板申请了两万块,我们其实对你的才华是很认可的!”


“谢谢你!季总,浪费了我一个上午的宝贵时间,我会走法律程序的。”我站起身准备离开,却被他抓住了手,挣脱不得。


他一手抓着我的右手,另一手摩挲着,说道:“洛橙,做人还是见好就收的好!”


一股恶心反胃的感觉直冲我的神经系统,我左手抓起皮质包,还没往他头上扔呢,一只有力的大手生生掰开了季精英的手,“嘎嘣”一声,好像是小指折了。


“啊!你……是谁!”季总不复精英状态,捏着手腕试图减缓疼痛,好像还是疼出了眼泪呢。


“你又是谁?没人告诉你,别人的女朋友不要乱碰吗?”来人冷冽的气息里掺了一丝病态。


“肖自在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我适时地火上浇油。


“呵!橙子,我的小橙子!我没有喊停,游戏就不算结束。”他抬腿给了猥琐男一脚,冲趴在地上的季精英说,“滚!”


季精英连滚带爬地跑了。


肖自在拉起我就走,我越使劲儿挣扎,他就攥得越紧,我手快被他攥折了。喊疼肯定没用。


“肖自在,咱俩分手后我有了三个男人。”被塞回到 他的私家车副驾,我想激怒他,我喜欢看他为我发怒。


“哦?据我所知,这三个男人,一个是相亲对象,一个是你同学,还有一个,就是刚才那个?”他把车落了锁,却不发动。


“是啊。调查这么清楚啊!”我挑了挑眉。


“橙子,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耐心,回来我身边,你想做什么,我都能帮你。否则,我会把你和你那些男人都撕烂。所以,说说,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做?”


“当然是因为……你啊!”我浅浅一笑。


“你是真的想死!”他咬牙切齿,这是要发动车子跟我同归于尽吗?


我倾身向他,吻在他的右脸,“能跟你死在一起也不错啊!”


他猛然掐住我的脖子,如同进食的野兽,把我按在副驾驶上,铺天盖地的撕咬。


“所以,你是怕杀了我,才不跟我上床?”我躺在豪华酒店的大床上,摸着他的胸膛,问他。


“是。”他似乎有点后怕,嗯,过程中,他有两次差点掐死我,还有一次差点把我溺毙在水里。


“别怕,肖自在。我们俩天生一对,都是病入膏肓,本就该在一起,同归于尽也是皆大欢喜。”


他听完没有多说什么,我以为他在生气。正想劝劝他,他说:“你故意激我?”


“哈哈哈哈……怎么?才发现上当了?”


“你这小骗子。”迎接我的是新一轮的“痛并快乐。”


我当然是骗子,我不是什么橙子,我只是赵归真——掉进了一个充满漏洞的循环。你杀了我无数次,我不仅要骗你的身体,还要骗你的感情。这,并不过分。


虽然,我也不清楚是在骗谁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青如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